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8 11:05:00

愛.回家|劇情被指影射蔡天鳳碎屍案 網民:整部劇感覺三觀唔正 教壞細路

分享:

28歲名媛蔡天鳳(Abby)喺大埔龍尾村村屋內遭碎屍烹煮,案件震驚整個華人社會,引起大批網民激烈討論。有內地網民喺小紅書上載TVB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截圖並以「開心速遞不要再宣揚夫憑妻貴了~」為題出PO,直至劇集題材不當,富家女愛上窮小子,有影射名媛蔡天鳳之嫌。

內地網民指愛·回家有影射蔡天鳳之嫌。

內地網民指愛·回家有影射蔡天鳳之嫌。

Ad Block

愛·回家編劇被狠批

有內地網民喺小紅書上載TVB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截圖並以「開心速遞不要再宣揚夫憑妻貴了~」為題出PO,不滿劇集題材不當,例如富家女「大小姐」龍力蓮(林淑敏飾)戀上窮小子「送水輝」宋瑞輝(許家傑飾),留言話:「搞不懂編劇為什麼這麼喜歡寫有錢女無可救藥愛上窮小子、男人主動或被身邊人逼着吃軟飯的劇情;結合香港的名媛案,奉勸各位女生千萬不要找家庭條件相差太遠,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人心有多麼陰暗和險惡,這是婚姻不幸的源頭,千萬不要被電視劇蒙蔽眼睛,以為真的有所謂的“豪門童話”,都是瞎扯的~阿孝和Liza真心相愛,條件也匹配,在一起會幸福的,賈名媛強扭的瓜不甜,收手吧ps:這部劇的軟飯男還真不少~」

網民:搞不懂編劇為什麼這麼喜歡寫有錢女無可救藥愛上窮小子

網民:搞不懂編劇為什麼這麼喜歡寫有錢女無可救藥愛上窮小子

網民和應:三觀有問題

唔少網民紛紛留言和應,例如「終於刷到有人說愛回家三觀有問題了,根本各種荒謬,多看會變低智」、「天天看大小姐喊輝輝就頂唔順」、「港鐵仲要搵送水輝同大小姐做代言,睇到都唔想坐」及「所以趕快大結局吧,整部劇感覺三觀唔正,教壞細路」等等。

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以「開心速遞不要再宣揚夫憑妻貴了~」為題出PO。 愛·回家遭內地網民批劇情宣揚夫憑妻貴。 內地網民呼籲千萬不要被電視劇蒙蔽眼睛。 網民:終於刷到有人說愛回家三觀有問題了 網民批愛·回家多看會變低智。 網民:整部劇感覺三觀唔正,教壞細路 劇中富家女愛上窮小子,有影射名媛蔡天鳳之嫌。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,案件震驚整個華人社會。

原文刊登於 Yahoo娛樂LOL,am730獲授權轉載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