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2 23:14:20

愛.回家|劉丹否認劉愷威再做爸爸 呂慧儀頒獎禮走光全因腳太長

分享:

眾人為劉丹慶祝生日。

劉丹和呂慧儀等今日出席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新春活動,並慶祝一月生日的壽星,當中包括丹爺。丹爺表示,每年都會扮忘記生日,因為回到公司都會有同事送上驚喜,而家人亦會為他慶祝新曆及舊曆生日,並稱孫女會畫畫送給他。

對於劉愷威的女友李曉峰有新孕兩個月,並會來港待產的傳聞,丹爺表示看過報道後忍不住笑,因為懷孕兩個月不用穿鬆身衫,而他更謂「收到最可靠消息人士」告之不是真的。呂慧儀笑言不能隨便穿鬆身衫,並提到早前在台慶頒獎禮走光一事。她表示因為很遲收到消息,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衣服,而公司也沒有合適的絲襪給腳長的藝人,下次會更加小心,但最重要開心,替得獎的同事高興。

二人否認蘇韻姿工作態度有問題。

Ad Block

問到蘇韻姿因遲到、態度差等問題被踢出劇組,呂慧儀表示自己沒有聽過,認為在不同階段要嘗試不同的東西及工作,她指對方有自己的生意,相信她之後回來會有所成長。丹爺稱在娛樂圈的人要不停磨練,而且每個人的磨練方式,沒有甚麼大不了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