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3 20:01:08

愛.回家|呂慧儀派定心丸「龔水戀」冇分開 張景淳唔覺編劇冇晒橋

分享:

周嘉洛、吳偉豪重返劇組宣傳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在過去一周收視為21.4點,除了不敵《東張西望》外,亦再度被《破毒強人》打敗,甚至被《思家大戰》以21.9點壓過,與昔日長居冠、亞軍的情況大不同。有指劇組為了刺激收視,於是再度拆散劇中最受追捧的「龔水戀」,一度安排離婚情節,令不少網民大為震驚,更指劇組已經「無貨賣」令內容要不停炒冷飯。

Ad Block

張景淳與呂慧儀表示劇中角色未有離婚。

龔水未離婚

今日一眾《開心速遞》演員在電視城宣傳,眾人更穿上校服大玩遊戲,活動上亦見到周嘉洛、吳偉豪出現,換言之大家將會在劇中再見到他們的演出。至於險被「離婚」的呂慧儀及張景淳就向觀眾大派定心丸,表示「龔水」未離婚。呂慧儀表示只是劇情想探討婚姻問題,想跟大家分享夫妻相處是否很易用離婚去解決,還是可以堅持,又指像現實中的夫婦有時會出現小風波,但可以令感情更進一步。

張景淳亦和應呂慧儀指有時感情跌一跌,可以去更高位置。對於指劇情出現炒冷飯的情況,他否認並指劇組創意多多,會不停試不同內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