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3 21:46:30

愛.回家|張景淳獲解凍出席活動 呂慧儀幫口解畫

分享:
呂慧儀與張景淳事隔多個月一齊出席宣傳活動。

呂慧儀與張景淳事隔多個月一齊出席宣傳活動。

呂慧儀和張景淳等今日出席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宣傳活動。早前有指張景淳因為遲到而被無綫雪藏,及後獲安排重返劇組,但過去三個月的宣傳活動完全不見他的踪影,今次可以完成「解凍」,他表示跟過往一樣很開心,「氣氛都係冇變過!」在旁的「老婆」呂慧儀即幫口說︰「完全唔覺咁耐喎!」

一眾演員以「葱」祝寓全港學生們讀書聰明伶俐。

一眾演員以「葱」祝寓全港學生們讀書聰明伶俐。

Ad Block

「老婆」爆料拉開話題

呂慧儀表示大家都一齊開工,因此沒有特別留意張景淳沒有出席宣傳活動已3個月,並謂︰「佢可能都有嘢做出席唔到!佢又學緊嘢呢!」張景淳說︰「出唔出席都唔係重要,因為有嘢做,可能又喺嗰面開廠。」他稱最近學電單車,10月要考路試。

被指遲到 張景淳︰係誤會

對於有粉絲不甘偶像被打壓,寫信給無綫高層為他抱不平,張景淳稱看到新聞時也嚇了一跳,覺得大家不需要這麼激動。他說很多事情不一定是大家看到的這樣,說不定宣傳當天自己真的有工作,最重要是編劇很有心發展故事。他強調自己一直沒遲到,指之前的傳聞是誤會,也不希望有這些負面新聞,會做好自己,現時甚至提早到場,避免再有誤會發生

張景淳終於完全「解凍」。

張景淳終於完全「解凍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