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8 15:56:29

愛.回家|拍俾劉鑾雄睇?三太硬食死貓 大小姐林淑敏整膠自己塊面

分享:

大小姐整膠自己塊面,非常好笑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昨晚一集單元名叫「誰是膠面人?」明顯是回應「大劉」劉鑾雄曾指劇中有女演員是膠面人。劇情講到古天祥演的油王意外暈倒,但就被一位膠面女人救了他,於是他四出尋找這位膠面恩人。油王講明這位恩人又硬又膠,眾人很快聯想到三太,指她成日打美容針。

由於三太樊亦敏剛去打美容針,她也自覺太膠,於是遮面見人,甚至用鬆肉粉整自己塊面,但油王指三太不是膠面人。及後「大小姐」林淑敏用銀彈政策,要求幾位女士整膠自己,當中包括「熊若水」呂慧儀、「群姐」許思敏、「Candy」葉蒨文及「素素」古佩玲等。於是眾人出盡方法,就連大小姐亦利用蠟像的技術變「膠。最後,救油王的恩人原來是一個機械人,令大家白費心機。

網民:「大劉特約」

大小姐在IG分享當日變膠的化妝過程,她說︰「點可以令塊面firm啲,可以好似髮型師用大戲『吊眉』嘅技巧,將對眼戚上去,膠面就咁發生。

當日大劉指《開心速遞》中有一位膠面女星,當時大家曾猜測是樊亦敏、林淑敏、滕麗名、古佩玲及葉蒨文等,但網民均認為古佩玲的嫌疑最大。不少網民認為今集為大劉訂造,相信他看得好開心,並笑言應該叫「大劉特約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