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0 21:25:00

愛.回家|新一集加入防騙信息 保安局副局長片尾呼籲提防誤墮陷阱

分享:
今晚的《愛‧回家》將加入防騙信息,提高市民警覺。 今集《愛・回家》播畢後,保安局副局長呼籲擫防騙案。

騙徒手法層出不窮,有香港人懷疑被誘騙到柬埔塞、緬甸等東南亞國家,被禁錮從事非法工作,近日流傳一則由保安局向公務員發出的訊息,指保安局早前成立專責小組,協調相關執法部門的跟進工作,並致力加強宣傳,提醒市民提高警高,不要受騙。而今晚(30日)播出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配合宣傳教育工作,保安局呼籲公務員鼓勵家人、朋友收看,保安局副局長更在劇集播畢後亮相,呼籲提防從事非法工作的陷阱。

接龍實習生因不忿自己人工低於新聘請的Management Trainee。 眾人為爭取18,000人工而集體請辭。 眾人遞辭職信後,夜晚去殯儀館做兼職。 有新員工的母親向大小姐投訴工作辛苦,令大小姐嬲爆。
Ad Block

為搵筍工險誤墮騙局

今集講述接龍實習生Mike、壯、林子穎、FannyGigi等看到公司以$18,000聘請Management Trainee,為爭取相同人工於是集體辭職。由於要一個月通知,他們在正式離職前急著搵工,有人發現網上招聘廣告,有獵頭公司請經理,不但高薪,而且毋須經驗,可是要到泰國或其他東南亞國家上班。因為懷疑是騙局,擔心會被賣豬仔兼虐打,甚至會被變賣器官,於是改為到殯儀館做兼職,客串破地獄兼扮孝子賢孫,並決定創業開設「吉宜屋」,專做白事。

後來,他們在公司餐廳見到大小姐向新員工簡介,提到近日網上好多海外筍工騙案,不用學歷,之後會被賣去緬甸 ,叫新人別要中計。最後,大小姐嫌班新人質素參差,更有阿媽去投訴份工辛苦,令大人姐大動肝火,結果決定加人工挽留Mike、壯等接龍實習生,但為了面子,只肯加人工到$17,999,而他們為安慰自己有18,000月薪,以吉儀一蚊補數。

壯、Mike等人用吉宜的一蚊補貼,自我安慰有1,8000元人工。 大小姐為面子,只肯以17,999月薪挽留壯、Mike等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