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1 22:06:40

愛.回家|楊明加入劇組連累收視滑鐵盧 莊思明po相預告仲會出場

分享:

楊明出場的集數,在網上點擊偏低,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收視上周下跌。

楊明出獄之後,獲無綫力保兼安排入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上周他首度出場,其角色「虹豆沙湯遠」為人戇直,心地好又正義,絕對討觀眾歡喜。不過,角色似乎冇助大家對楊明的觀感,更可能因為他的出場,令劇集出現收視下跌的情況。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最高收視20.9點(134萬觀眾),而張振朗、龔嘉欣主演的新劇《靈戲逼人》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1.7點(139萬觀眾),高踞上周收視榜首。

Ad Block

3集出場點擊最低

上周楊明出場了3集,而他有份演出的片段精華在無綫的頻道內也特別低點擊。楊明出場的集數為第2003集、第2006集及第2007集,當中僅得2003集的點擊率較好,有逾45千多次點擊,至於另外兩集分別為36千次多及34千多次。至於沒有楊明的集數,網上精華片段只需2日便輕鬆過4萬點擊。

楊明長駐熊家

雖然楊明出現或成影響收視,但莊思明的IG早前就上載與楊明在電視城的照片,預告二人為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拍攝,加上劇情安排楊明會長駐在單立文的身邊,所以他的角色將會不時在熊家出現。

楊明與莊思明早前為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拍廠景及外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