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4 16:11:46

愛.回家|樓市全面撤辣 根叔千呎單位放盤叫價1800萬

分享: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熊家的大廈成為小紅書熱門打卡點。

樓市全面撤辣令買家入市意欲提升,同時也有不少業主放盤。近日有網民發現,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熊家入住的大廈有單位放售,有代理在小紅書貼上單位內部照片,並以「愛回家『根叔的家』同款」作招徠。

小紅書出現根叔同款的物業出售。

根據內容顯示,「根叔的家同款」2房單位實用面積有1,058呎,另一影片就以「開箱 愛回家『根叔』的家」為題,帖文標榜室內是英倫風情裝修。代理在片中表示很幸運讓大家介紹有一個大露台的單位,稱有露台的單位是非常稀缺。當然,影片拍下的室內部份,跟大家在電視見到的完全不一樣。

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根叔(劉丹飾)的「屋企」是無綫廠景,屋內的裝修比較殘舊,而主要場景除了客廳,還有飯廳位置。至於一眾主角的房間久不久也會出現,但曝光率較高的是根叔房間及熊樹仁的天台屋。按照廠景跟現實的單位作對比,相差非常遠。

根叔屋企是列堤頓道的嘉華大廈,翻查紀錄,最近一次成交為2020年,以1,580萬售出中層單位,2018年同一面積的低層單位則以2,000萬成交,近日亦有同類單位放售,叫價為1,800萬元。

Ad Block

嘉華大廈成為小紅書網民打卡勝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