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0 21:43:30

愛.回家|滕麗名神還原港女黑雨獲救場口 扮消防員原來係98年港男

分享:

滕麗名在《愛.回家》中還原香港世紀暴雨當日有女子獲消防員救起的場口。

滕麗名及呂慧儀昨日在IG上載劇照,照片見到她們分別被消防員救起,笑容非常燦爛。照片令人想起今年9月香港世紀暴雨,有女子被消防員抱出車廂的畫面。由於當時該名女子笑得非常燦爛,照片火速引來熱烈討論。其中以滕麗名的表情最神似,令網民爆笑。

最新一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提到滕麗名因為車禍被困在車中,有數名消防員到場把她救出,其後她露出滿足的笑容,過程被電視台報道。其後熊家上下都恥笑滕麗名對消防員有特別癖好,儘管她不停解釋也沒用。及後又因為懷疑漏煤氣,滕麗名再叫消防員到場,令「食屎陳師奶」等再取笑滕麗名,就連扮演兒子的金城安亦都送上消防員寫真。

袁文傑有感自己不敵消防員,於是在家中打排球又拎滅火筒,希望可以令滕麗名露出滿足笑容,之後搞出不少笑料。 及後滕麗名解釋因為童年時曾遇到火警,被消防員救起,因而一直仰慕消防員,所以當時被消防員救起,想起這段童年往事。及後,她與呂慧儀又遇上車禍,呂慧儀被消防員抱起之後,又想起童年往事,同樣露出滿足笑容,繼而又被拍下影片。

98年港男梁皓

在劇中扮演消防員的,原來是98年港男梁皓,當年他落選後加入亞視,其後參與過不少電影拍攝,2020年更在ViuTV參演《打天下》、《地產仔》。他簽約無綫之後,演出過不少劇集,但大多都是配角,他亦不時在《愛.回家》現身,但每次角色都不同,其中一次是他扮演富家公子跟大龍生羅樂林爭奪樊奕敏,戲份頗多。

Ad Block

98年港男,當年有震波黎明。

梁皓楷不時在《愛.回家》中出現。

梁皓楷不時在《愛.回家》中出現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