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6 19:09:59

愛.回家|蔣家旻重返處境劇 林淑敏預告遭許家傑「前妻」打

分享:

蔣家旻相隔10年再拍處境劇。

蔣家旻日前在社交平台預告自己將會加入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這亦是她相隔10年再拍處境劇。當時她在第一輯《愛.回家》扮演「馬子妮」,與劉丹是爺孫關係。10年之後,她扮演許家傑的前妻,將會與對方上演一場爭奪Philip仔大戰。

蔣家旻早前在社交平台大晒劇本,並透露已跟劉丹見面。

期待與蔣家旻合作

「大小姐」林淑敏今日與許家傑出席《愛.回家》宣傳活動,林淑敏率先劇透,表示將會被蔣家旻打,日前已跟對方一齊拍攝,大讚對方為人爽直,「好開心同佢拍,因為我哋本身都識。佢個角色唔惹少,會有三、四集,佢同時都拍緊另一套,問佢辛唔辛苦,佢話ok!」

林淑敏透露會被蔣家旻打。

Philip仔生母霸氣出場

許家傑稱對方的角色名字叫「錢栖」,因為二人在戲中的關係是「前夫」、「前妻」,所以對方的角色名字諧音與「前妻」相似。由於角色是關乎Philip仔的親生母親,他自言初時對選角感到緊張,擔心與對方夾不來,得知是蔣家旻便很放心。林淑敏續指蔣家旻的出場很有氣勢,並希望對方可以打她打得夠兇狠,期待與許家傑的感情線有新衝擊。

Philip仔的生母由蔣家旻扮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