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5 18:34:14

愛.回家|袁文傑遇上曹總 劉一飛精神不俗歎咖啡

分享:

曹總與袁文傑私下不時聯絡。

在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扮演「曹總」的劉一飛,憑住不純正的廣東話而深受觀眾歡迎。他在首輯《愛.回家》中與黎諾懿有不少互動,一句「阿壯哇」、「禾BB」、「阿壯哇~有梨呢注說話,禾就放鮮啦~」更是經典。不過,曹總最後一次出現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已是20215月的時候,及後他表示因為身體出了問題,需要休息,因此暫停幕前工作。

Ad Block

曹總面色不錯

今日,「游生」袁文傑分享與曹總及「池富」王俊棠一齊到商場飲咖啡的照片,袁文傑留言︰「曹總,出嚟見下人好喎!」相中見到曹總的精神及面色不錯。不少網民見到曹總出現,紛紛留言表示很想念對方的廣東話,並希望他有空客串《愛.回家》。袁文傑不時發短訊問候曹總,及關心對方的健康,閒時也會相約對方見面。

配激動角色險缺氧

「曹總」劉一飛於北京出世,於1989年以國語配音員身份入無綫工作,其後參與劇集演出。他在無綫節目《今日VIP》受訪時謙稱多謝大家俾面,自言仍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,希望公司給予更多機會讓他發揮。他表示自己的廣東話不好,為了演活曹總一角,常常在化妝間苦練對白,又會向同事請教。他又提到當配音員並不是一件優差,要長期在冷氣房,配音時又不可以亂郁,擔心有雜聲入咪。如配音的角色表現激動時,他便要配合角色的情緒,直言「情緒激動得嚟個人又唔可以郁動,有時會辛苦到缺氧同頭暈。」

Ad Block

袁文傑、王俊棠與劉一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