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7 23:00:07

愛回家|「熊心如」蘇韻姿被指戲屎兼遲到得罪高層 突然被飛出劇組

分享:
愛回家|「熊心如」蘇韻姿被指戲屎兼遲到得罪高層 突然被飛出劇組

蘇韻姿突然被飛出劇組 。

TVB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在前晚一集突然交代飾演「熊心如」的蘇韻姿要跟前男友「朱天梯」(梁証嘉)到歐洲視察廠房而離開熊家,本來近日劇情一直都圍繞著陳浚霆飾演的「風少」愈來愈喜歡她,令觀眾期待二人可成為劇集中的新一對CP,但如今突然安排蘇韻姿跟前度離家出走,暫別劇集,有不少觀眾都感到愕然;據知今次蘇韻姿被逐出《家》門的主要原因,是與她的工作態度有關。

高層曾勵珍向來最討厭演員工作不認真、遲到,有傳蘇韻姿正正就是衰遲到,除不肯認錯,更推卸責任落PA(助導)身上,令珍姐大感不滿;據知,高層曾開咪指摘,但她依然屢勸不改,加上有指她參演該劇已有5年多,但在演技上卻毫無進步,故被飛出劇組。蘇韻姿早在上月初已沒有拍攝,現時亦未有新工作安排。

蘇韻姿日前在IG上載與《開心速遞》 演員們的大合照,寫道:「始終家裡最溫暖 #風少影得幾好 #大家都變長腿」,網民估計她是借劇集主題曲作「離家」感言。

 

Ad Block
熊心如與風少暫別。

熊心如與風少暫別。

蘇韻姿被指戲屎兼遲到得罪高層。

蘇韻姿被指戲屎兼遲到得罪高層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