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2 12:59:00

愛愛內含光|柯震東直認偶爾在餐枱造愛 唔會再與年上女拍拖

分享:
柯震東夥拍詹子萱的全新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終在Netflix全球上架。

柯震東夥拍詹子萱的全新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終在Netflix全球上架。

全新話題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今日透過Netflix全球上架,去年為MC張天賦擔任MV女主角的詹子萱,在劇中有大尺度演出,跟分飾炮友的柯震東上演火辣親熱戲。

為宣傳《愛愛內含光》,柯震東聯同劇中拍檔夏于喬和林哲熹一同亮相小S(徐熙娣)主持的人氣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由於新劇以大膽題材探討性關係,一向敢言的小S瘋狂追問柯震東一連串尖銳問題;小S好奇問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「純性愛關係的朋友」,柯震東在鏡頭前冷汗直流,而且會先講好遊戲規則,他尷尬地回應:「通常是不會講啦,就是一個氛圍。」至於一夜情,柯震東表示不會發生肉體關係即斷絕來往,並堅定回答:「不可能,會是好朋友。」柯震東透露家人較開放,在家中可以大談性事,當被問到「曾在哪些刺激的地點發生過性行為?」他自言都好正常,更答:「頂多沙發、偶爾餐桌」

柯震東、夏于喬和林哲熹一同亮相小S主持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宣傳《愛愛內含光》。 柯震東與蕭亞軒相差12年的忘年戀令人記憶猶新。

啜爆男拍檔

柯震東當年撻着大自己12年的天后蕭亞軒,小S不禁好奇問他是否仍鍾情姐姐類型異性,柯震東就指隨住自己年紀漸長,經多方面考量,現時不會再揀年紀大的女友。林哲熹今次為《愛愛內含光》再次扮男同志,他跟柯震東曾在電影《金錢男孩MONEYBOYS》中飾演情侶,小S竟在節目中要求他倆即場上演深情接吻,嚇得二人不知所措,柯震東此時在一旁默默跟林哲熹說:「我就跟你說,當初要拒絕來上這節目吧!」最後兩人還是配合演出,柯震東捧起林哲熹的臉頰狠狠啜下去,瞬間全場沸騰!

Ad Block
柯震東與林哲熹被小S要求上演男男接吻,嚇得二人不知所措。 柯震東與林哲熹最後都有照做,瞬間全場沸騰! 林哲熹與柯震東曾在電影《金錢男孩MONEYBOYS》中飾演同志情侶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