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1 13:20:22

愛登士家庭|初代「星期三」Lisa Loring與世長辭 終年64歲

分享:

愛登士家庭|初代「星期三」Lisa Loring與世長辭 享年64歲

由Jenna Ortega主演的《愛登士家庭》(The Addams Family)外傳劇《星期三》(Wednesday),自去年底在Netflix上架後引爆話題,令《愛登士家庭》再度翻Hit。

不過,近日卻傳來初代「星期三」女星Lisa Loring的離世消息,其好友已證實死訊。據美國傳媒報道,曾在1964年播出的電視版《愛登士家庭》中,飾演Wednesday Addams的美國女星Lisa Loring,因吸煙與高血壓引發的嚴重中風,經過三天的搶救,其家人最終決定移除維生機器,在1月28日與世長辭,享年64歲。

《愛登士家庭》每個角色也充滿個人特色,童星出道的Lisa Loring早於5歲起扮演Wednesday,這個角色樹立了鮮明形象,紮起孖辮再配上哥德風造型,令Wednesday成了經典角色,亦成為Lisa Loring演藝生涯上的代表作。

Ad Block
童星出道的Lisa Loring早於5歲開始,已在《愛登士家庭》中扮演Wednesday。 初代「星期三」女星Lisa Loring傳來死訊,令人惋惜。 Lisa Loring紮起孖辮再配上哥德風造型,令Wednesday成了經典角色。 Lisa Loring搶救三天後宣告不治,享年64歲。 60年代演出「星期三」的美國女星Lisa Loring,近日傳來離世消息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