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8 17:41:49

慧妍雅集下月辦42周年慈善晚會 戚黛黛唐麗球現身中環街市開記招

分享:
慧妍雅集下月辦42周年慈善晚會 戚黛黛唐麗球現身中環街市記者會

慧妍雅集今日再於中環街市舉行記者招待會。

慧妍雅集再於中環街市舉行記者招待會,宣布《慧妍雅集42周年慈善晚會2024》將於3月16日晚假香港麗晶酒店麗晶大禮堂隆重舉行,除了張名雅、戚黛黛、唐麗球等歷屆港姐外,黎諾懿、沈震軒亦有出席。

慧妍雅集成立41年來,身體力行為不同的慈善項目籌集資金,今年慈善晚會以「Beautiful Hong Kong 美麗香港」為42周年慈善主題,希望藉慧妍雅集的力量,加上社會人士善心,讓香港變得更溫暖和美麗。

《慧妍雅集42周年慈善晚會2024》宣布將於3月16日晚假香港麗晶酒店麗晶大禮堂舉行。

《慧妍雅集42周年慈善晚會2024》宣布將於3月16日晚假香港麗晶酒店麗晶大禮堂舉行。

設有現場拍賣

慧妍雅集2023/2024年度會長兼慧妍雅集42周年慈善晚會主席李潔瑩表示:「多年來,我們微薄力量的背後,全賴為數不少的善長人翁及服務單位的支持,令慧妍雅集順利及有效推動各項慈善工作,我謹代表慧妍雅集衷心感謝各位,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們,一起貢獻社會,令香港變得更美麗。」慧妍雅集慈善晚會將設有現場拍賣、慈善抽獎及精彩的音樂表演環節。今年的拍賣更得到各禮品贊助商的慷慨捐贈,珍貴而豐富,誠邀了DJ李志剛主持現場拍賣。另外,還有黎瑞恩、黃百鳴及周吉佩屆時出席盛會及獻唱。

黎諾懿、沈震軒亦有出席今天活動。

黎諾懿、沈震軒亦有出席今天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