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8 17:36:31

戀上西沙|炎明熹夥拍李爾晨有感情線 咀戲成fans最關注

分享:

(左起)林子超、麥玲玲、炎明熹、李爾晨、海俊傑及張美妮。(羅錦鴻攝)

炎明熹、李爾晨、麥玲玲、張美妮、海俊傑、林子超及監製林肯今日到西貢拍攝《戀上西沙》。炎明熹(Gigi)等人今早天未光已開始拍攝,她在劇中扮演海俊傑、張美妮的囡囡,與李爾晨有感情線。由於今次只是短劇,Gigi表示只需拍攝5天便可,因此未有太大影響返學時間。

炎明熹李爾晨關係撲朔迷離

由於有不少fans得知Gigi開拍新劇,聞說是愛情短劇之後,非常關注男主角的身份及是否要拍咀戲,引來熱烈討論。Gigi表示今次是一套音樂短劇,入面會有她唱歌及哼歌的畫面,歌曲會包含她唱過的作品,內容會談到她追夢的過程,沿途會有不少人鼓勵她,繼而修復了某些關係。 李爾晨形容與Gigi有後撲朔迷離的關係,Gigi就覺得是令人細思的關係,但就談不上是情侶。

問到李爾晨可知道他的身份引來大家討論,他大感驚訝︰「我又冇諗咁多!enjoy今次拍攝,因為我都係第一次見Gigi,同埋我係有好重大任務,就係幫屋企人同朋友拎Gigi簽名!不過,今次拍攝對我嚟講好重要,因為第一次同Gigi合作,而且仲係男主角,係非常期待嘅合作。」

李爾晨非常高大,或許因為夠高及後生,所以勝任男主角。

再次拍劇好緊張

Gigi在元旦表示希望今年可作不同嘗試,當中包括拍劇,如今火速有劇開,她表示會好好努力,「真係好榮幸有呢個機會,希望自己都可以加油!因為我唔係成日拍劇,之前《青春本我》都拍咗一段時間,所以今次都好緊張,驚自己發揮唔好。」她稱因為今次是短劇的關係,時間比較易配合,亦開心今次又多了另一對父母,稍後將會與他們有不少對手戲,希望她不會表現失禮。

重返《聲生不息》舞台

Gigi稱早前回大陸拍攝《聲生不息》,坦言自己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踏上這個舞台,有很多東西改變了,所以有點緊張,唯一沒變的是台前幕後都很友善,大家相處像一家人。她稱自己是一個比較內斂、怕羞的人,但他們的親和力令她也忍不住跟他們傾下計,非常多謝他們的照顧。

提到早前伍仲衡的婚禮上,Gigi與姚焯菲、鍾柔美均有出席,但沒有見到三人的合照,相反姚焯菲、鍾柔美連同冼靖峰都有合照,Gigi表示當天自己是首批到場,加上自己當天有約,所以只逗留了一段時間,到離開時就見到鍾柔美跟她打招呼,未有趕得上影合照。

Ad Block
麥玲玲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