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21 12:30:00

戀講嘢|男嘉賓力追女藝人遭拒 大爆經理人導演越軌行為

分享:
193聽男嘉賓大爆友台黑幕,大感好奇。

193聽男嘉賓大爆友台黑幕,大感好奇。

由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、譚凱倫(Helen)、鄭伊琪(浩南)及郭奕芯(Ashina)主持的ViuTV節目《晚吹 - 戀講嘢》,今晚(21日)播放的一集首次請來男嘉賓Jeffery分享力追友台逾30歲女藝人A小姐的經驗,他大爆從女方口中得知,有經理人或導演會約女藝人討論工作,然後借機與女藝人飲酒或發生關係, 4位主持大感驚訝。

Jeffery透露與A小姐於拍劇時相識,一直保持聯絡,他在拍劇時生病,A小姐帶男方到自己家休息,二人一夜發展超友誼關係,但當Jeffery翌日致電女方確認關係時,對方以他性格欠成熟而拒絕他。後來Jeffery與A小姐重遇,二人再次發生關係,雖然男方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可惜遭女方再次拒絕,後來更與男方斷絕聯絡。3位女主持分析A小姐只願與Jeffery有肉體上的歡愉,精神上的交流,卻不肯與Jeffery發展成情侶關係。

《晚吹 - 戀講嘢》首次請來男嘉賓。

《晚吹 - 戀講嘢》首次請來男嘉賓。

3位女主持聽得非常肉緊。

3位女主持聽得非常肉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