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3 19:37:01

成龍下月70大壽 出席活動白髮蒼蒼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

分享:

成龍出席活動時,滿頭白髮,令網民感慨大哥都不敵歲月摧殘。

成龍下月迎來70歲生日,日前他在大陸應酒廠邀請出席代言活動,他以一身中山裝現身,惟滿頭白髮加上滿面皺紋,跟過去在廣告見到的形象大不同,令不少大陸網民感慨成龍不敵歲月摧殘。

成龍當日出席活動時,健步如飛,而且更開玩笑表示品牌已經700年,自己則是少一個零,已經70歲,並謂希望跟品牌好好合作,說好中國故事,哪一個地方有中國功夫,就會有這個品牌的酒。不少大陸網民見到成龍老態盡現,都十分感慨,並不停留言緬懷成龍過去的作品。

網民:蒼老了一圈

其中一名網民寫道︰「成龍,真的老了!白髮皺紋橫生、現身瀘州商演的成龍,感覺比去年電影路演時,蒼老了一圈。去年跟郭麒麟宣傳《龍馬精神》,一起紮馬步時,成龍給人的感覺還是精氣神十足,完全看不出像要70歲的人。但這次的近照一看,歲月是真的不饒人,當年那個憑著一身功夫闖蕩好萊塢,拍各種驚險武打動作片的功夫明星,一去不復返!」

去年4月,成龍為電影宣傳時,皮膚也沒有太多皺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