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1 19:22:35

成龍被外媒指表裡不一 新片演慈父 現實對卓林不聞不問

分享:

成龍與劉浩存在《龍馬精神》大晒父女情。

成龍在電影《龍馬精神》中扮演落魄的龍虎武師,加上片中有不少成龍昔日電影經典場口,猶如他的半自傳。他在戲中與扮演其女兒的劉浩存濃濃的父女情,竟惹來不少觀眾批評,甚至有網民直言成龍在現實中不是一位好父親。

近日Twitter等平台瘋傳《龍馬精神》其中一幕,片中見到劉浩存看到成龍昔日的電影片段及受傷過程不禁落淚,並哽咽問︰「爸爸你痛不痛?你好厲害!」有人留言說︰「Jackie Chan and his daughter crying while watching some of his old movie scenes……」(中文為︰成龍與女兒看昔日電影作時流淚)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網民批評成龍一事。

Ad Block

對吳卓林不聞不問

然而這段影片加帖文一出,外國網民對此反應兩極,直指片中的人並非成龍的親生女之餘,更批評現實中的他對吳卓林不聞不問。事件在網上引來熱烈討論,連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等也有報道。

日前《每日郵報》以「Jackie Chan slammed by fans for 'abandoning' lesbian daughter Etta Ng Chok Lam after viral video emerges(中文意思大約為成龍在影片瘋傳之後 被粉絲炮轟拋棄同性戀女兒吳卓林)」為題。內文更提到成龍的婚外情,以及吳卓林的近況。由於成龍是國際巨星,在外國影迷心中地位崇高,然而今次影片大晒父女情,不少人卻表示對成龍感失望,甚至形容他是一位可怕父親。

吳卓林近況獲外媒關注。

網上瘋傳成龍父女溫情截圖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