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4 21:26:46

我們的主題曲|譚詠麟指炎明熹廣東話仍需努力 透過克勤傳授歌唱技巧

分享:
無綫推出新節目《我們的主題曲》。

無綫推出新節目《我們的主題曲》。

無綫將於本周日(9日)推出新節目《我們的主題曲》,與觀眾回顧無綫55年來的經典劇集歌曲。節目會邀來原唱歌手獻唱之餘,並會邀請他們憶述當年錄音情況。

周日播出的首集,將會有譚詠麟(校長)及炎明熹(Gigi)合唱《明天仍要繼續》(劇集《他來自江湖》主題曲)足本MV 。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獨家直擊二人錄音情況,校長在《聲夢》首季已對Gigi讚賞有加,他亦有留意Gigi在《聲生不息》的演出,除大讚Gigi參與後歌藝更趨穩定外,又指自己透過李克勤給予Gigi 意見,並坦言Gigi仍有需要努力改善的地方。

譚詠麟與炎明熹合唱《他來自江湖》主題曲《明天仍要繼續》。

譚詠麟與炎明熹合唱《他來自江湖》主題曲《明天仍要繼續》。

Ad Block

校長自稱與炎明熹沒代溝

校長說︰「佢有啲廣東話發音好得意,好似喺第二度返嚟,食咗好多咖喱咁,哈哈!」他又笑言因為自己也是來自火星,故與Gigi溝通零障礙。二人又笑指Gigi姑丈是灌錄歌曲的幕後功臣,皆因除了Gigi要靠姑丈提醒音調外,就連二人的歌詞版本出了錯,姑丈也「眼利」指出,相當厲害!

譚詠麟給予炎明熹不少意見。

譚詠麟給予炎明熹不少意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