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30 23:05:30

我們的歌|許靖韻挑戰升級連唱三首 楊丞琳林志炫大讚靚聲

分享:
許靖韻連唱三首歌,盡騷功架。

許靖韻連唱三首歌,盡騷功架。

音樂綜藝節目《我們的歌》第四季第八集播出最後一輪團體許靖韻(Angela)、楊丞琳、林志炫及黃霄雲組成的「壯志凌雲」隊,與另一組合對戰。這次Angela連戰三場,帶來三首風格各異的歌曲,分別是《你的樣子》、《她她她》及《因為愛情》

Angela的「壯志淩雲」隊首輪全隊出場,演唱林志炫曾翻唱過的經典歌曲《你的樣子》,四位歌手以不同音域和聲相融合,配合度高。隨後,她跟楊丞琳、黃霄雲帶來一首講述女性故事與心聲的歌曲《她她她》,細膩的歌聲加上舞者以舞台劇的形式演出,讓歌曲充滿故事感,不少網民都表示從歌聲中走進了「她們」的故事。

Ad Block
許靖韻(Angela)、楊丞琳、林志炫及黃霄雲。

許靖韻(Angela)、楊丞琳、林志炫及黃霄雲。

去到第三次演唱,Angela再次與林志炫拍檔,將經典男女合唱的《因為愛情》,改編成jazz曲風,讓人耳目一新,Angel表示每一次跟林志炫合作都是寶貴的經驗,「無論是唱歌還是編曲,林老師每一次都有獨到的見解,每一次的練習都我提升很多!」除此之外,楊丞琳與林志炫也大讚Angela的聲線,特別經過這幾次的合作,發現她的音域很廣,是一位實力兼備的歌手。對於在《我們的歌》舞台上不斷嘗試和挑戰不同歌曲,許靖韻表示很開心及充實。另外,Angela亦於自己社交平台出post預告新歌《我喜歡的你》即將面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