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5 22:39:38

我們的歌|陳慧嫻嫻深情演繹《用心良苦》 感動全場

分享:
陳慧嫻演唱國語經典作品《用心良苦》,獲得一致好評。

陳慧嫻演唱國語經典作品《用心良苦》,獲得一致好評。

音樂綜藝節目《中國夢之聲•我們的歌》第四季最終音樂盛典正式展開。四組歌手成功晉級,陳慧嫻跟孟慧圓組成的「慧聲慧色」組合也順利進入音樂盛典,演唱國語經典作品《用心良苦》,獲得一致好評。

在這次的對戰中,慧嫻並沒有繼續選擇自己的歌曲出戰,而是選擇演唱張宇的代表作《用心良苦》,她表示這是結合了自己的真實感受,想把這份感情唱給大家聽。她說:「『用心良苦卻成空』,我想這是這首歌想表達的一份愛而不得的無奈,歌曲充滿苦澀的味道,但我也把希望唱進這首歌裏,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和溫暖。大家要從歌裏感受到我『用心良苦』的誠心啊。」現場觀眾亦被她的歌聲深深打動。

Ad Block
陳慧嫻是有名的實力歌手。

陳慧嫻是有名的實力歌手。

另外,節目播出前,慧嫻更「空降」《我們的歌》的社交平台跟粉絲互動,並分享很多節目台前幕後的趣事。她評價馬嘉祺是「一個很真誠很謙虛的」人,並希望「再有機會合唱」。音樂盛典已完成上半場對決,第二輪表演亦即將展開,網友紛紛表示期待陳慧嫻最後對決的驚喜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