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04 17:30:09

我們的滾燙人生| 張晉寫「最後家書」同意蔡少芬再婚

分享:
張晉寫下家書,如有意外同意蔡少芬再婚,但必須要愛孩子。

張晉寫下家書,如有意外同意蔡少芬再婚,但必須要愛孩子。

由張晉、陳小春、張智霖和張淇等人主持的真人騷《我們的滾燙人生》,透過主持人親身體驗熱血職業,帶領觀眾向各行各業的無名英雄致敬!

上集講述眾人到訪長沙市公安局體驗特警生活,一班新手特警化身「蜘蛛俠」,在樓高18米的大樓進行高空索降訓練,就連武打經驗豐富的張晉也直呼緊張:「我拍了那麼多年戲,也完成了很多高空動作,但還是會畏高。」不過張晉還是一馬當先舉手體驗,猶如特技人的完美表現,為成員們帶來巨大鼓舞。

然而哥哥們即將面對更大難關,在執行任務前各人寫下「戰前家書」,期間「愛妻號」張晉透露,並不是第一次留下「最後口訊」,原來他每次坐飛機、和太太蔡少芬(Ada)分開的時候,都會給她囑咐幾句說話,以免留有遺憾;最後他還藉著家書表達對於家人的愛: 「老婆,我要去執行任務了,如果有甚麼意外,你和女兒、兒子都要好好地生活下去;當然如果你想再找一個,也是可以的,但他必須愛我們的孩子,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你們

至於,Ada亦曾在節目談到假如自己先走一步,她不介意老公再娶,只希望後媽能夠和子女相處融洽;Ada還坦言把每次離別視作最後一次:「每次坐飛機我都會跟他(張晉)說,老公我現在在飛機上了,要是我有事的話,你必須好好保護兩個女兒。」

張晉化身「蜘蛛俠」挑戰高空索降訓練。

張晉化身「蜘蛛俠」挑戰高空索降訓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