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7 16:35:39

我的女神室友斗娜︱國民初戀秀智再演愛情劇 扮退休偶像與大學生拍拖

分享:
生活

秀智劇裡飾演退休偶像。

由韓國「國民初戀」秀智飾演的Netflix劇集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,將於明日在韓國播出。這部改篇自熱門網路漫畫的劇集,講述大學生李元峻(梁世宗飾)與李斗娜(秀智飾)相遇的故事。此劇由《愛的迫降》、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、《火星生活》的導演李正孝執導。

生活

劇中秀智選擇隱居在一間合租屋中。

偶像與大學生的愛情故事

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講述秀智飾演的人氣偶像李斗娜,與大學生李元峻的愛情故事。正值偶像巔峰時期宣布退休的李斗娜,選擇隱居在一間合租屋中。劇中的角色設定,李斗娜是一位絕世美女。而秀智本是韓國偶像團體Miss A的成員,而且廣受樂迷歡迎,所以由她演出這個前偶像的角色是非常適合。秀智在訪問中大談如何詮釋李斗娜:「李斗娜試圖通過與李元峻的互動,來測試自己對他的感情。」

生活

大學生戀上退役偶像,目標觀眾自然是年輕人。

相隔多年再拍愛情題材作品

在預告片中,展示出秀智的華麗美貌,和劇裡角色間的愛情線索,引起觀眾濃厚興趣和好奇心。此外,這部劇集被認為是秀智時隔多年,再次涉足青春戀愛題材的作品,讓人期待她能在同樣的愛情故事中,演出不同的一面。導演李正孝說,「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李斗娜,和不了解李斗娜身份的李元峻,兩個角色值著一點點的誤解而走在一起。」

生活

退休偶像演退休偶像,真的戲如人生。

生活

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故事改篇自韓國網路大熱漫畫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