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1 18:07:55

扮戒抽大麻 Snoop Dogg宣傳無「煙」爐玩謝全球網民

分享:
Snoop自言無大麻不歡,創作靈感也是來自大麻。

Snoop自言無大麻不歡,創作靈感也是來自大麻。

日抽150支大麻煙的饒舌天王Snoop Dogg在4日前公告戒煙,震驚全球樂迷和網民,Snoop今日發布一段以「I’m given up smoke」開首的短片,強調自己真正放棄抽煙。但細看下發現是火爐廣告片,原來一切也是宣傳技倆。廣告片中的Snoop說:「我宣布戒煙了。我知你在想:『Snoop,煙是你的全部。』但我受夠了,咳要停了,我的衣服又臭又嘔心,我要戒煙。」鏡頭拉開,出現一個燃燒著的火爐,而且是一個無煙爐,燒緊棉花糖的Snoop說:「聰明。」原來Snoop話戒煙,只是宣傳無煙爐。

Ad Block
廣告開首,Snoop嚴肅地強調戒煙。

廣告開首,Snoop嚴肅地強調戒煙。

播到尾段,就用無煙爐燒棉花糖。

播到尾段,就用無煙爐燒棉花糖。

宣傳後繼續抽

Snoop是大麻狂熱者,曾說樂意「為小朋友傳授大麻安全知識」。他以年薪5萬美元聘請專業捲煙師Renegade Piranha捲煙。Renegade曾透露已為Snoop捲了超過45萬支煙,每日用上約226.7公克(半磅)大麻,份量差不多是150支大麻煙。今日的廣告片出街後,Snoop又可繼續抽他至愛的大麻煙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