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3 22:25:00

把關者們|陳家樂談連詩雅標晒汗 劉佩玥周志文感情穩定

分享:
劉佩玥、陳家樂宣傳《把關者們》。

劉佩玥、陳家樂宣傳《把關者們》。

陳家樂、劉佩玥等今日為《把關者們》宣傳,適逢今個月12日是家樂的35歲生日,獲大會送上蛋糕提早慶祝。他希望疫情可以快過,大家可以去旅行。問到如何慶祝生日時,他指生日當天要工作,晚上或陪家人食飯,簡簡單單過。被追問是否跟連詩雅慶祝時,他說︰「一把年紀其實都好多年冇慶祝喇!(當咗連詩雅係家人?)總之……簡簡單單食飯啦!」之後他又用嫲嫲拉開話題,並指嫲嫲已在中秋節派利是給他,又謂想捧對方做KOL教講台山話。

周志文年底仍未回港

劉佩玥早前在在緋聞男友周志文的生日帖文留言「要好好的」,惹來分手疑雲。她表示現時感情及工作很穩定,當日只是留言為他打氣,沒有其他意思。她又透露周志文可能聖誕也不會回港,問到日後如何歡度佳節,她稱自己也習慣大時大節與家人度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