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2 13:37:05

折骨Ben趙祥誠新歌MV換12造型冒雨街上跳舞 扮女聲唱歌變「觀音腔」

分享:
趙祥誠為拍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MV冒雨在街頭跳舞。 趙祥誠推出第二首派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,MV以不同形象示人。

折骨舞王Ben(趙祥誠)推出第二首派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,為配合天馬行空的歌詞,Ben一口氣換了12套衫拍MV,並與手遊和動漫的CG角色互動演對手戲,他更要冒雨走到大街小巷跳舞,被蚊針仍落力跳,拍MV過程可謂呼應著歌名,Ben自言在每個宇宙都跳舞。

Ad Block
為配合天馬行空的歌詞,Ben與在綠幕前拍MV,幻想與CG動漫角色互動。 為配合天馬行空的歌詞,Ben與在綠幕前拍MV,幻想與CG動漫角色互動。 為配合天馬行空的歌詞,Ben與在綠幕前拍MV,幻想與CG動漫角色互動。 為配合天馬行空的歌詞,Ben與在綠幕前拍MV,幻想與CG動漫角色互動。

錄音大玩集體創作

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由Y.Siu作曲,雷暐樂填詞,Y. Siu Edward Chan編曲和監製,歌詞加入大量手遊和動漫的角色,Ben從錄音開始已大感新鮮刺激,「過往作曲填詞完成入錄音室跟住唱,但今次全個團隊齊集錄音室,一邊錄一邊加入創作,好好玩!例如歌詞中提及『村民』,我之前玩一隻Game叫『Minecraft』裏面有『村民』角色,佢哋只會發出『呀呀呀』聲,於是監製就叫我扮呢啲聲配合呢段歌詞。填詞人雷暐樂亦在場,即興修改歌詞,令到份詞更有趣更好玩,原來錄音可以咁樣錄,對我嚟講係好新嘅體驗。我自問無呢個才能,即興諗到啱音又啱Feel又押韻嘅詞,佢真係好犀利。」

黃淑蔓出「口」相助

Ben希望藉有趣歌詞發放簡單又快樂的正能量,他說:「歌詞中好多虛擬角色,例如『Luffy』,我會幻想係海賊王路飛。仲有『薯仔天神』、『北斗』、『魔獸』呢啲詞,都可刺激大家想像空間,諗到好多細個先會諗到嘅嘢,呢個世界就係需要呢啲好純粹、好開心嘅能量。」Ben更臨場發揮創意玩反串,笑說:「Demo本身有把女仔聲,錄音時我參考IUJay Park合作嘅新歌,試吓唱出嗰種女神feel,點知結果唱咗個『觀音版』!」其實監製早已邀請Ben的師姐黃淑蔓(Feanna)featuring女聲部份。Ben感激Feanna出「口」相助,笑言:「唔知將來有冇機會畀大家聽到我唱嘅女聲版,笑死人!」

 

Ben以12個不同造型拍MV,更要冒雨走到大街小巷跳舞。 趙祥誠以12個不同造型為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拍MV,他笑言是人生第一次。 趙祥誠Ben以12個不同造型為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拍MV,他笑言是人生第一次。 趙祥誠Ben以12個不同造型為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拍MV,他笑言是人生第一次。 趙祥誠Ben以12個不同造型為新歌《我在每個宇宙都》拍MV,他笑言是人生第一次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