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4 15:30:33

披荊斬棘2|周柏豪想念家人感觸眼紅 老婆安慰:為孩子更好的將來

分享:
周柏豪憑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人氣急升。

周柏豪憑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人氣急升。

周柏豪(Pakho)憑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成功打入內地市場,人氣迅速彈起,雖然鏡頭與言語都不多,但依然備受關注,工作量隨之增多,更獲加盟參與真人騷《大灣仔的夜2》的機會。

在最新一集《披》中,張智霖在部落演唱《理想》時,Pakho不禁雙眼通紅,其後,他坦言對這首歌有很深感受,又表示十分掛念家人,並有感而發說道:「我覺得很感動,他們好像在講我心目中一直想說的東西。我看我家人照片,今天他們又不同了,我媽媽好像白頭髮又多了,我爸好像瘦了,然後就覺得是不是錯過很多的事情。」Pakho續說:「然後我昨天跟我老婆說,嘩,很想你,很想回來,然後她說,我們現在是為了我們的孩子有更好的將來而努力,然後我就覺得,嘩,我很有力量,我很有力量!」周柏豪2016年與太太結婚後,先後育有一女一子,向來非常顧家的他,如今要長時間和家人分隔兩地,難免會有點感觸。

Ad Block
柏豪近來長居內地工作,與家人分隔兩地。 柏豪坦言想念家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