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3 14:17:44

披荊斬棘2|張智霖自揭早婚原因 30歲與袁詠儀結束9年愛情長跑:臨界點

分享:
披荊斬棘2|張智霖自揭早婚原因 30歲與袁詠儀結束9年愛情長跑:臨界點

Chilam 與陳小春、李承鉉及張雲龍以「笨小孩」組合再戰第二季。

張智霖(Chilam)去年在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中大受歡迎,最近,他與陳小春、李承鉉及張雲龍以「笨小孩」組合再戰第二季,並跳唱《風的季節》,四人大玩復古風,獲不少網友大讚。

 

節目中提到大家的結婚年紀,Chilam就自爆30歲與袁詠儀( 靚靚)結婚,決定結束9年愛情長跑的原因,他表示:「應該早一點結婚是不是?差不多是一個臨界點,如果還不結,她就不嫁給我了,那是多夢幻的一件事!」其後他即補鑊謂:「開玩笑開玩笑。」

 

至於在宿舍生活的畫面中,不時見到他與靚靚及魔童視像,一臉幸福,Chilam直言:「可能我現在已經好像是活在夢中的一種感覺,我想要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,包括我的家庭,我的工作,都是我夢寐以求的。所以,我不知道怎麼能再做一個夢,比我現在更美好。」其後他又笑言如果不結婚,他可能會是一個很浪蕩的人,而在旁的陳小春則和應表示:「有可能,因為你沒有包袱啊。」

 

四人大玩復古風跳唱《風的季節》。 Chilam 自爆與靚靚拍拖9年才結婚是一個臨界點。 Chilam 大膽謂如靚靚不嫁給他,是一件夢幻的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