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7 13:21:18

披荊斬棘2|杜德偉孖曾比特出擊首公演 遇舞台意外踏空滾下樓梯

分享:
杜德偉遇舞台意外踏空滾下樓梯,好彩有驚無險。

杜德偉遇舞台意外踏空滾下樓梯,好彩有驚無險。

杜德偉(Alex)正在演出大陸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,最新播出第二集迎來首次公演分組,32位男藝人自願組隊,得到曾比特主動邀請組團,決定要一同合作玩樂器表演,杜德偉就會負責彈結他,而他在曾比特、范世錡和朱嘉琦之中,作為最有經驗的哥哥,大家都推舉他做隊長。

節目組都有問到Alex跟其餘三位隊友的溝通,他坦言:「暫時沒有問題,我覺得我們比較像同學,在房間中彈彈唱唱,好像就是學生露營,這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的新鮮感,我會非常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。」此外,Alex都對他們讚不絕口,不論是肌肉痛、感到寒冷,在表演上都會得到大家的幫忙,Alex感謝他們變成隊長的靠山,他更特別講到:「曾比特可愛又認真,會主動去安排一些事情去做,又有很多想法,讓我會想要去依賴他的感覺。」節目組中間更有讓各隊隊長拗手瓜比拼的環節,當中任賢齊挑選了要跟杜德偉對戰,不過在比賽開始前,小齊都有特別提醒:「我們要小心,不要受傷。」過程中,Alex跟小齊都用盡全力,尤其是小齊用上整張臉的表情來抵抗,突然Alex放開手說:「不行,我不能呼氣。」他起來謝謝小齊,更大讚他非常給面子,可愛地完結了一場拗手瓜大賽。

此外,Alex趁着空閒時都會視像太太分享近況,並講到初踏舞台便發生了小意外,他說:「投票轉身時在樓梯踩空了,整個人滾了下去,好險那裏燈黑了,有些人看到,不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起身,覺得自己好靈活。」而杜太李曉冰表示擔心之餘,都十分支持老公擔起隊長的責任,希望他好好帶領其他團員。

杜德偉在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中,同曾比特、范世錡和朱嘉琦組隊。 節目組讓各隊隊長拗手瓜比拼的環節。 任賢齊挑選了要跟杜德偉對戰。 任賢齊挑選了要跟杜德偉對戰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