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3 21:11:30

拉闊音樂會|Anson Lo缺阿Mo伴舞 與欣宜班底合作

分享:
今次Anson Lo演出,再也找不到阿Mo了。(陳奕釗攝)

今次Anson Lo演出,再也找不到阿Mo了。(陳奕釗攝)

盧瀚霆(Anson Lo)是MIRROR復團後首位重踏舞台的成員。過去Anson Lo演出都有其好友李啟言(阿Mo)伴舞,惟對方因為意外受傷,缺席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》,然而Anson Lo仍專業地與另一班底的舞蹈員合作,為歌迷送上連場勁歌熱舞。

Anson Lo獻唱《不可愛教主》期間,不時向粉絲擺出可愛動作,他亦問台下的歌迷︰「你哋係咪好掛住我?我都好掛住你哋!」之後他走到台邊,更一度除下耳機感受現場的歡呼聲。其後他與欣宜以粉紅色裝束打扮上台,當他跳唱《Sexy Back》時更一度自摸,又與欣宜有不少辣身舞姿,令全場high爆。

Anson Lo 做出自摸動作時,台下不停尖叫。(陳奕釗攝) Anson Lo 做出自摸動作時,台下不停尖叫。(陳奕釗攝)
Ad Block

今次在台上演出的舞蹈員,大多是與欣宜合作開的班底,欣宜與Anson Lo在台上亦多次感謝排舞師Dee Sir及助理Cindy,「佢哋付出嘅多我哋好多」。另外,台上亦播出MIRROR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及李駿傑(Jeremy)的預錄片段,大談欣宜與Anson Lo有多「神」。

今次dancer大多是與欣宜合作多次的班底。(陳奕釗攝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