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5 21:00:00

拉闊音樂會|Fatboy@ERROR嘟嘴瘦面展魅力 Jeremy@MIRROR搞爛gag「拉闊」變肥仔

分享:
Jeremy、Fatboy、Gin Lee和Jay Fung在《拉闊音樂會 LAVA — FATBOY x GIN LEE x JAY FUNG x JEREMY》首次4人合作開show。

Jeremy、Fatboy、Gin Lee和Jay Fung在《拉闊音樂會 LAVA — FATBOY x GIN LEE x JAY FUNG x JEREMY》首次4人合作開show。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ERROR隊長梁業(Fatboy)、李幸倪(Gin Lee)和馮允謙(Jay Fung)首次合作的《拉闊音樂會 LAVA — FATBOY x GIN LEE x JAY FUNG x JEREMY》將於本月20日假灣仔會議舉行。音樂會以「LAVA(熔岩)為主題,4人將會施展渾身解數,各自挑戰對方的強項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

Fatboy扮森美「嘟嘴瘦面」。 Gin Lee「man爆」扮Jay Fung講英文。

Gin Lee「man爆」講英文

最擅長「搞笑」的Fatboy要挑戰Gin Lee的高貴典雅魅力,施展魅力亦不忘發揮「搞笑」本色,「我以前睇戲見森美大哥都係咁做!」隨即示範「嘟嘴瘦面」,場面爆笑。形象優雅的Gin Lee,則扮Jay Fung講英文來顯露她Man爆一面:「YoWhat's up Gin, how are you? 」邊講邊配合動作,繪影繪聲。

Jay Fung扮Jeremy跳唱《Fever》。 Jeremy搞爛gag,笑言「拉闊」變肥仔。

Jay Fung跳唱Fever

Jay Fung挑戰最令人期待的跳舞領域,在鏡頭前跳唱Jeremy的作品《Fever》,令現場氣溫急升,更讓Jeremy棒腹大笑!Jay Fung雖然對自己舞技沒有太大信心,但獲得Gin Lee鼓勵:「Don't worry man, you sound good!」最後,一向冷靜又帶有貴氣的Jeremy公然挑戰Fatboy的「搞笑」能力,他即時獻出冷笑話:「知唔知點解Jeremy入咗拉闊之後會變成Fatboy?因為『拉闊』!」三位主角對於Jeremy的「搞笑」能力均以「尷尬又不失禮貌」的微笑來回應他的冷笑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