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9 13:21:50

拉闊音樂會|張敬軒自爆曾病到聲帶出血 林家謙期待被尹光邀上叱咤頒獎台

分享:
張敬軒和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

張敬軒和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

張敬軒與林家謙合作的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,因軒公患重感冒延期至昨晚(18)於亞博舉行,病後初癒的軒公與林家謙完騷後,竟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,軒公笑言被惡私魔引誘,做完騷沒所謂。原來家謙早前亦腸胃不適,屙足33夜,被軒公笑指煙花滙演。家謙表示,瘦了一個碼,湊巧音樂會延期,「否則我係要上台表演「水簾洞」。」軒公笑言要預備雨衣表演。談到早前的病況,軒公認真表示,由於病發初期仍要開騷,令病情惡化,「其實我在澳洲上機已經講嘢走音,搭咗十個鐘飛機,返到香港就覺得唔舒服,去咗睇醫生,第一時間去照聲帶,聲帶輕微出血,好多年沒試過。」

張敬軒和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 張敬軒和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

有腦霧 慘怶欺凌

音樂會上,家謙全力mean爆張敬軒,自言10歲聽《酷愛》,又指對方老人家好長氣,被軒公投訴是「頂心杉」,更形容音樂會是欺凌長者現場,不過軒公自言作為家長,仍會愛護小朋友,問到兩人是否將平時相處對話搬上台,軒公笑言,「我未病好,有腦霧,要調理下先。」兩人在台上大展舞姿,軒公更跟家謙學跳「鈣質舞」,不過就被家謙指揸流攤」,更形容軒公的式呼吸似哮喘,軒公即時扮支氣管炎發作,場面搞笑,還大讚家謙的舞步,「完全係鈣質的體現!」兩人笑言要取代Do姐,拍鈣片廣告。

罕有讚Serrini

SerriniTyson Yoshi都有到場支持,Serrini更預先為音樂會錄旁白,軒公感謝兩位好友籌備音樂會期間,已提供不少支援,不過家謙就抵死回應,「剛才佢(Serrini)把聲好靚,應該tone過……正常錄V.O都要tone。」軒公不禁問道:「其實你哋有乜牙齒印?」

張敬軒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 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 張敬軒與林家謙完成《The Perfect Match》拉闊音樂會後,食住雪條入後台受訪。(林俊源攝)

尹光獲獎 全場拍掌

尹光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10強,與軒公和家謙一起角逐獎項,軒公對這位「程咬金」表示歡迎,「我覺得好有啟發性,佢喺樂壇多年,除咗時代曲,也唱粵曲,佢本身戲曲的功底很強,所以我覺得其實是很好,如果今年真喺佢上台手攞到呢個獎,對於好多真正將一生奉獻給樂壇的人,我覺得好感動,我相信會全場企起身拍手。」問到尹光是否強敵時,軒公續說:「強敵?不會啦,唔會用敵呢個字,其實每年大家有得入選,都係粉絲、樂迷投選出來,是一種肯定,有獎固然開心,但第二天依然要繼續努力工作。」AI尹光唱《一人之境》爆紅,光B經常多謝林家謙,家謙笑言,「我期待等佢請我上台,因我係佢首本名曲的作曲人。」至於會否合唱就視乎情況。

軒公將於澳門舉行聖誕跨年演唱會,反應熱烈加開至13場,他表示將會減少應酬及出席活動,減低染病機會,以免影響演出。家謙則指近期還了歌債,在音樂會延期的一個星期,為人製作了3首歌,包括一首為姜濤作曲的新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