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0 03:55:18

拉闊音樂會DJ/MC|張天賦與Lolly Talk跳唱自評80分 Dear Jane連詩雅相隔11年圓夢合唱《到此為止》(多圖+有片)

分享:
MC張天賦與Dear Jane舉行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

MC張天賦與Dear Jane舉行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,完騷後接受訪問。

MC張天賦與Dear Jane昨晚(19日)於亞洲博覽館舉行《拉闊音樂會DJ/MC,兩個單位以一夜限定新樂隊「DJ/MC」唱出多首情歌,MC選唱了陳冠希的《壞孩子的天空》以及謝霆鋒的《遊樂場》。在接近3小時的演出裡,全男班的「DJ/MC」請來多位女嘉賓坐鎮,其中最驚喜是人氣女團Lolly Talk登場,與MC又跳又唱之餘,更聯同Dear Jane一行13人破天荒合唱《搖滾理髮廳》。另外,Dear Jane亦與連詩雅合唱《到此為止》,一圓在大型舞台合唱的夢。

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與嘉賓Lolly Talk又跳又唱,他自評表現在80分。 女團Lolly Talk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,與MC張天賦又跳又唱。 女團Lolly Talk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,與MC張天賦又跳又唱。 女團Lolly Talk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。 Kiri T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與MC張天賦合唱。 Kiri T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與MC張天賦合唱。 MC張天賦與Lolly Talk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首次合唱,完騷後開心合照。

全女班嘉賓

限定樂隊DJ/MC」以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》、《小心地滑》和《地球空心論》為音樂會揭開序幕。MC在solo部分,除了唱《反對無效》、《記憶棉》、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等熟悉的歌曲,他更大展舞姿,與人氣女團 Lolly Talk跳唱《花海》和《五種愛的密語》,並於同門師妹Kiri T合唱《世一》、《Way Back Into Love》。另外MC亦選唱了陳冠希的 《壞孩子的天空》和謝霆鋒的《遊樂場》為觀眾送上驚喜。Dear Jane亦唱了《哪裡只得你共我》、《人類不宜飛行》等名曲,並首次公開演繹最新作品《浮床》。憑翻唱連詩雅為人熟悉的Dear Jane,就跟原唱者合唱《到此為止》和《時候不早》。音樂會尾聲,限定樂隊DJ/MC」合唱《不許你注定一人》、《銀河修理員》、《2084》和《聖馬力諾之心》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。

Dear Jane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唱出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。 Dear Jane請來連詩雅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,合唱《到此為止》。 Dear Jane請來連詩雅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,合唱《到此為止》。 連詩雅擔任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嘉賓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演唱多首情歌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演唱多首情歌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演唱多首情歌。 Dear 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演唱多首情歌。 MC張天賦與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與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

跳唱企C位壓力大

MC與Dear Jane在完騷受訪時,齊聲表示唔夠喉,MC希望有一首屬於他們的合唱歌,尤為期待Band sound歌曲,並叫Howie努力作曲,Howie 透露只差埋尾,有望本年內推出。MC對於與Lolly Talk又跳又唱,MC自言事前很擔心,幸好表現不錯, 「因為排過兩次,但我在綵排時都有好多甩漏,一直好擔心,化妝時都仲練緊,好驚入錯拍子,啱啱我覺得自己幾好。其實好大壓力,因為佢哋分兩邊跳舞時,我都企中間,因為跳錯會好明顯,幸好都冇跳錯。我覺得今晚有80分,好滿意。」問到Dear Jane可會與Lolly Talk合作跳唱,他們就表示各人就表示要等Howie作新曲,而Bass手Jackal「投訴」狀跟Lolly Talk沒太多交流,無奈表示:「無辦法,大會安排!」

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又跳又唱。 MC張天賦在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又跳又唱。 MC張天賦站在Jackal旁邊,自嘲生得矮,無法用對方的mic stand唱歌。 MC張天賦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 MC張天賦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 Jackal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 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 Nice@Dear Jane,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鼓手Nice@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與Howie@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Tim@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Tim@Dear 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 MC張天賦與DearJane《拉闊音樂會DJ/MC》。

首次與連詩歌齊站大舞台合唱

談到翻唱陳冠希的《壞孩子的天空》和謝霆鋒的《遊樂場》,MC解釋是監製挑選,但他補充說,「其實我busking時期已經有唱《遊樂場》,呢兩首情歌都幾貼合今日主題,又似我嘅形象,所以就揀咗。」Dear Jane與連詩雅合唱《到此為止》,Tim和Howie表示首次合作是在2012年,「當時經常在校園騷上唱,故此曲有華納校歌之稱,但從未在大舞台上合唱,故今次算是非常圓滿一次。」MC在音樂會不止又跳又唱,在台上分享時刻,還兼任司儀,更在Jackal的咪前以身高作自嘲,他笑言最緊要觀眾開心,問到會否效法「華納高層」拍片,或多騷舞技,他就多三強調「我都係要專注音樂先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