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3 22:55:17

拍MV與女主角玩完甲蟲再爆喊 柳應廷Jer盼《離別的規矩》讓樂迷抒發離愁別緒

分享: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今年推出全新的情歌系列,首部曲《離別的規矩》突破以往歇斯底里的風格,以層次豐富的細膩歌聲,觸動樂迷的情感神經,新歌MV首次有女主角(許月湘),由甜到漏的熱戀、吵吵鬧鬧演到分手爆喊,還要跟昆蟲獨角仙演對手戲,Jer直言頗大挑戰,拍一場爆喊戲時,更一度喊到難以平伏

Jer與女主角玩甲蟲,sweet到爆。 Jer拍《離別的規矩》MV爆喊,情緒一度難以平伏。

徇眾要求唱情歌

由於一直有不少粉絲或樂迷都希望Jer唱唱情歌,今年徇眾要求改變風格,以《離別的規矩》談人際間的關係。新歌繼續由合作無間的王雙駿監製和小克填詞,由《迴光物語》、《狂人日記》的好兄弟吳林峰作曲,「峰克牛柳」班底配合Jer令耳仔懷孕的歌聲,很多柳柳粉都聽到眼濕濕。Jer說:「大家近年面對最多嘅情緒就係離別,好似有親友移民外地,喺面對離別,我好想透過《離別的規矩》同大家一同呼吸,呢首歌可以成為一個救生出口,大家聽完可以舒服啲,有啲情感可以抒發到。」

Jer新歌《離別的規矩》MV首次有女主角。 Jer與女主角許月湘飾演情侶。 在新歌MV中,Jer與女主角由甜蜜演到呼架分手,情緒起伏頗大。 新歌MV情緒起伏大,Jer直言是頗大挑戰。

甲蟲羊群齊登場

《離別的規矩》MV講述一對愛侶從甜蜜到分離的故事,當中的第三者是昆蟲獨角仙的出現。Jer與女主角在郊外遇上獨角仙,並與牠互動,Jer回憶道:「都幾得意,從未試過放昆蟲喺手上,原來佢啲爪抓住之後,隻手會紅紅地同會痛嘅,但So Far都幾Cute,最驚係女主角俾獨角仙爬上塊面,企隔離都戥佢驚,因為仲要爬入佢嘅耳仔窿,仲爭啲飛走,好狼狽,好在我唔使,有女主角幫我頂咗佢。」拍攝期間製作團隊偶遇羊群,就「順手牽羊」,令畫面更豐富

新歌MV有羊群客串。 Jer在MV中玩昆蟲簂角仙。 Jer笑言,女主角代他頂了昆蟲爬面的戲份。 配合Jer新歌《離別的規矩》歌詞,新歌MV加入郊外場景。

拍喊戲 兩take搞掂

今次Jer拍攝MV時一時甜到漏,鏡頭一轉又要爆喊,他坦言是頗大挑戰,惟有盡量集中代入角色。談及爆喊一場,Jer需要借助歌曲的魔力,觸動他的情緒,他道:「MV要我有少少喊嘅場口,嗰場好難做,但我聽返《離別的規矩》,睇歌詞都覺得『點會寫到咁?』都好感動我,所以特登喺做嗰一場喊戲時Play首歌,等我自己集中精神去演。」結果Jer拍第一Take已自然落淚,但他要求製作團隊給他30秒再來一次,在《離別的規矩》下培養情緒,結果不出30Jer已爆喊,最終拍了兩Take便完成,但第二Take完成後,Jer的情緒難以平伏,雙眼更哭得紅腫,幸好平伏過後,他又變回樂天開朗的柳應廷了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