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6-06 06:00:00

拍戲揹超過30磅動力裝甲 古天樂:難以呼吸

分享:

由古天樂(古仔)、劉青雲和姜皓文主演的《明日戰記》,以未來科幻為題材,經近4個月的拍攝後,內地取景部分殺青,而香港部分將於8月展開拍攝,古仔透露,到時將有兩位影帝、影后級人馬加入演出,令人期待。


片中一眾演員的裝束都「份量十足」,古仔、青雲身上超過30磅的動力裝甲,每天在密不透風的室內或酷熱天氣下開工,所以在殺青一刻,大家急不及待脫下「沉重」的戲服,古仔說:「這件戲服裝束,對我嚟講係一個體能挑戰,表面重量係超過30磅,但穿上身後,加埋汗水,至少40磅重,又壓住個肺,而且喺空氣稀少之下拍攝,好多時都有種難以呼吸嘅感覺。」


第一次拍科幻片
好新鮮、難忘

雖然古仔表示與青雲很多時都會因此引致頸膊痠痛,但對於內地拍攝部分殺青,仍有不捨,「呢部電影我哋由籌備到開機歷時3年,無論故事創作、裝甲、每一枝槍、每一個設計場面等,都好俾心機去做。作為演員第一次拍科幻片,係一個好新鮮同難忘嘅體驗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