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8 18:48:34

拒再造「黑豹」角色 Marvel總裁:世界仍未消化查特域克離世

分享:
MCU中不會再有查特域克保斯曼飾演的T'Challa角色。

MCU中不會再有查特域克保斯曼飾演的T'Challa角色。

Marvel大作《黑豹2(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)於今年1111日上映,Marvel主席Kevin Feige接受著名電影雜誌《Empire》訪問時,談及不重造已故男星查特域克保斯曼(Chadwick Boseman)飾演的黑豹T’Challa角色的原因。「大家依然掛念查特域克。」

Ad Block
《黑豹2》由黑豹妹妹Shuri擔正。

《黑豹2》由黑豹妹妹Shuri擔正。

不會再有T’Challa

Marvel宣布開拍《黑豹2》後,大量觀眾去信Marvel不想T’Challa一角從此消失,要求找人代替飾演。Kevin Feige表示:「Stan Lee(Marvel之父)常說,Marvel代表著你窗外的世界。我們的角色與故事是奇幻和非凡,每做一件事都有一個相關的人性化元素。世界仍在消化查特域克的離世,我們不會找人再演T’Challa角色。」Kevin Feige續說,《黑豹2》將會注入查特域克的影子。另外,根據Cineworld旗下的連鎖戲院消息,《黑豹2》片長為2小時41分,將成為MCU電影中放映時間第二長的作品,僅次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3小時1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