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5 17:52:04

拒收1億慰勞金 瀧澤秀明開公司鬥尊尼

分享:
日媒報道瀧澤已籌備自組經理人公司培育新人。

日媒報道瀧澤已籌備自組經理人公司培育新人。

尊尼事務所前副社長、子公司Johnny’s Island社長瀧澤秀明,於上月31日辭去所有職務,正式脫離事務所。據爆料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尊尼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近年取回瀧澤權力,將他訓練出來的組合King & Prince等人收歸旗下,令瀧澤決心離開自組公司,尊尼得知此事,即時向他送上1億日圓慰勞金,但瀧澤拒收。

尊尼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迫走瀧澤。

尊尼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迫走瀧澤。

Ad Block

富商支持開公司

尊尼送出的慰勞金表面是感謝瀧澤,實際是封口費,希望他離開後不要透露離職內情和另組公司。雖然瀧澤在Twitter表示:「新公司?說甚麼?我只想休息。」、「很多訊息問我是否開公司,但我沒有開公司。」澄清自己未有計劃自組公司,但《週刊文春》指瀧澤早已籌備成立事務所培訓新人對抗尊尼,背後資金來自杜拜富商、有日本第4夫人之稱的女商家等富豪,據聞部分即將滿約尊尼的藝人也會過檔投效瀧澤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