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9 17:16:04

拖著「國王的新衣」老婆晚飯 Kanye West再捱轟

分享:
生活

Bianca Censori的裸色tube dress,著了等如冇著。

46歲美國rapper Kanye West,與29歲妻子Bianca Censori再度因為裸露而惹來評撃。據悉,KanyeBianca周日晚上於洛杉磯一間法國餐廳晚飯,Bianca當時穿上一間裸色tube dress,而且並未有穿內褲,只用一塊黑色皮革遮掩著私處,就像「國王的新衣」,引來不少途人圍觀,荷李活的狗仔隊亦拍下不少照片。

生活

知情人士指,Bianca的裸露完全出於自願。

有網友指,Bianca的裸露,完全受Kanye擺布,因此留言轟男方,但據他們的身邊人士接受媒體《In Touch》訪問時指:「Bianca非常聰明,受過良好教育,而且雄心勃勃,她才是幕後一切的操縱者,同時試圖將自己變成明星。」該名人士又稱:「如果認為Bianca的裸露,是按照Kanye的想法就大錯特錯,她非常喜歡在公共場合裸露身體,來引起所有人關注。」

生活

接近夫妻的人士指,Bianca喜歡以裸露來引起關注。

 

身兼模特兒及建築師的Bianca2022年底與Kanye結婚,之後男方經常帶著身材誇張的妻子四處外出炫耀,該知情人士說:「Bianca忍受一切,作為她成名及賺錢的目的,如果Kanye開心,她可以毫不猶豫地炫耀自己令人難以置信的身材。」Bianca忍受丈夫的瘋狂行為,對她來說只是達到目的一種手段,她從丈夫身上獲得的時尚資源和人脈,就是她想要的一切。

生活

Kanye West不時把老婆的香豔美照放上網。

生活

受過高等教育的Bianca Censori,完全清楚裸露能令自己獲得關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