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1 18:25:00

拳王|黎耀祥稱「石傲山」意義重大 網民期待終極變奸



分享:
黎耀祥陰沉眼神交足戲。

黎耀祥陰沉眼神交足戲。

由黎耀祥、張振朗、姚子羚、賴慰玲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《拳王》,自開播以來焦點都落在一眾男演員爆肌上,近日,三屆視帝黎耀祥的演出亦成關注,向來擅演小人物角色的黎耀祥,顛覆過往忠肝義膽角色,飾演退隱拳壇、為利是圖的商人「石傲山」一角,黎耀祥指今次角色有別於傳統「反派」角色,非常立體,跟姚子羚與賴慰玲亦有感情關係,「石傲山」算是他演過的云云角色中,具深層次的角色,他直言今次演出對他演藝事業有重大意義。

黎耀祥在劇中與姚子羚有感情線。

黎耀祥在劇中與姚子羚有感情線。

黎耀祥與賴慰玲亦有感情線。

黎耀祥與賴慰玲亦有感情線。

陰沉眼神交足戲

劇中的黎耀祥由過氣拳王,搖身成為機關算盡的拳館老闆,凡事利字行頭、不擇手段的他,為成為博擊聯會委員,不惜使橫手影響拳賽結果,並曾傲氣表示:「不穿鞋,只能站在擂台上,從來話事的,都是穿上鞋的人。」除了說話霸氣外,在演繹上,黎耀祥不時展現出深藏不露的眼神,凸顯「石傲山」機心男的個性,再加上Cool爆的黑色皮褸造型,令不少網民期盼黎耀祥會愈來愈奸,跟張振朗來個正邪對決。57歲的黎耀祥為角色進行地獄式減磅,兩個月減掉20磅,顛覆年齡所限,操出鋼條身型,吸睛度不遜其他小鮮肉演員。

拳王|黎耀祥稱「石傲山」意義重大  網民期待終極變奸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