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2 09:30:00

掃毒3|郭富城重磅加盟與劉青雲古天樂同台飆戲 撘建5萬平米「金三角毒寨」

分享:
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有郭富城強勢加盟。

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有郭富城強勢加盟。

由邱禮濤執導的《掃毒》系列續作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,除了有《掃毒》系列的古天樂、《掃毒1》的劉青雲強勢回歸,還有請來郭富城重磅加盟,三大影帝首次同場鬥戲。為求給予觀眾一場超乎想像、震撼刺激的視聽盛宴,從製作、場面、故事等全方位升級,更斥鉅資搭建近5萬平米的金三角毒寨場景。電影定於暑期檔上映。

Ad Block
三大影帝郭富城、古天樂的劉青雲在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同場飆戲。 《掃毒》系列的古天樂繼續參與。 《掃毒1》的劉青雲重新歸位。

斥資近3

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在劇情和人物上,與前兩部並無直接聯繫,但題材故事依然圍繞著緝毒警員與毒梟及其團夥的生死對決展開,故事主要發生地設置在泰國、緬甸、老撾交接處的著名「金三角地帶,斥資近3億。今次講述毒梟康素差(劉青雲飾)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(郭富城飾)從事毒品交易,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飾)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,三人情同手足。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,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。 此刻,是敵是友,一片茫然……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