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9 20:39:47

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

分享:
浜崎步唱片銷量大不如前,但仍有一定吸引力。

浜崎步唱片銷量大不如前,但仍有一定吸引力。

日本尊尼事務所(已改名SMILE-UP.)已故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性侵醜聞震驚全球,連累創立62年的尊尼拆招牌,旗下組合亦要改名重新出發。由於尊尼形象「醜陋」,講求「乾淨」的國營電視台NHK已逐步減少邀請尊尼藝人演出,每年除夕舉行的音樂盛事NHK紅白唱合戰亦傳出不邀尊尼藝人。據爆料雜誌《Flash》報道,由於尊尼藝人擁有全國大量粉絲,一旦沒有他們參與紅白演出,收視必定大受影響,所以NHK計劃力邀樂壇5大天后同台演出。

Ad Block
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 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 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 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 放棄尊尼藝人 日本《紅白》請5大天后助陣

浜崎步宇多田鬥唱

昔日的紅白入圍資格,歌手於年度表演好壞來計算,但近幾年的紅白因收視每況愈下,NHK已不理歌手成績,只有夠綽號就會自動入圍。報道指,NHK為救紅白收視,決定邀請樂壇5大天后浜崎步、AIKOMISIA、椎名林檎和宇多田光參與演出,順勢為5人即將迎來出道25周年慶祝,屆時她們會同台鬥唱,傳媒一定大肆報道。另外,已離開尊尼的藝人例如SMAP香取慎吾、平野紫耀等,也會入圍紅白增加話題性。

宇多田光定居法國, 又經常到英國錄音,演出紅白仍未知數。

宇多田光定居法國, 又經常到英國錄音,演出紅白仍未知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