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9 18:19:52

教主Anson Lo表演「咬心」魔術冧神徒

分享:
Anson Lo挈大口表演咬心魔術。 Anson Lo一臉陶醉地咬心,神徒快要暈倒了。 神徒大讚教主可愛到頂不了。 教主的送心冧爆神徒。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Anson  Lo(盧瀚霆)向來重視與神徒互動,昨日(28日)他在社交平台上載「變魔術」短片,向神徒派心,他寫著:「表演一個魔術……咬出一個心岀嚟️Magic~呢個魔術okay嗎?」短片中,他先擺出圓圈手勢,然後開口大咬,向神徒送上心心,冧爆粉絲。Anson  Lo拍劇至凌晨3點半才收工,小睡個多小時,今晨6點半又開工,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隊友Edan(呂爵安)、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和吳保錡的合照。

「登神」合體,有甚麼新搞作? Anson Lo與193會否成為「跨隊」CP? Anson Lo與保錡齊齊單眼放電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