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5-06 06:00:00

教導小孩秘訣是耐心 劉美娟:日日都係母親節

分享:

劉美娟、譚玉瑛等,昨日為扶康會活動擔任主禮嘉賓及評判,劉美娟表示,向來支持社會共融,劉美娟兒子曾患失語症,她說教導小朋友最重要是耐心,又指現在每日都過得很幸福,不會特別慶祝母親節。 

 

她之前主持港台節目時曾訪問扶康會,好欣賞「老友鬼鬼」計劃,搵老人家義工陪伴特殊小朋友成長,所以每逢扶康會有活動她都會支持。劉美娟的兒子曾患選擇性失語症,試過3歲前在商場不肯行,但講不出原因,她說:「當時對佢病情唔太了解,唔知道個仔個腦轉得太快,佢又未識用言語表達,所以唔開心,不過依家佢成長咗,表達得好好,已經冇晒問題。」


贊成小朋友在街撒賴
劉美娟以她的經驗之談,如果小朋友在街上扭計,應要讓他們發洩情緒先,她續說:「等小朋友發洩完冷靜後再開解佢哋,大家建立互信。」母親節將至,劉美娟認為節日對她來說不重要,「因為每日都過得好幸福,每日都係母親節,老公同仔女好錫我、支持我,我已經覺得好滿足。」
 

譚玉瑛稱,近日忙於為《香港原味道》拍攝。

譚玉瑛稱,近日忙於為《香港原味道》拍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