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2 20:21:48

新一代女神Sydney Sweeney接拍科幻片救地球

分享:
25歲的Sydney有樣有身材,輕易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25歲的Sydney有樣有身材,輕易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憑人氣劇《高校十八禁》(Euphoria)及《The White Lotus》獲艾美獎提名的新一代女神Sydney Sweeney,將會主演科幻片《Barbarella》。《Barbarella》由Sony Pictures製作,暫時未公布導演及其他演員,傳聞Sydney Sweeney擔任電影執行製片人。Sydney近年成為Sony Pictures寵兒,她亦有份演出女星狄高達莊遜(Dakota Johnson)的《蜘蛛俠》衍生電影《蜘蛛夫人》(Madame Web)

Ad Block
1968年的《Barbarella》由影后珍芳達主演。

1968年的《Barbarella》由影后珍芳達主演。

Sydney上太空救地球

Barbarella》改編自1968年同名法國科幻片,講述一名聯合地球政府的代表Barbarella,奉總統之命追尋一名失蹤科學家,並阻止他毀滅地球的計劃。奧斯卡影后珍芳達(Jane Fonda)當時是此片女主角,片中的她服飾性感,可想到Sydney在片中也會性感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