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08 16:15:41

新冠病毒︱泫雅SEVENTEEN BTOB成員染疫

分享:
K-POP

(左起)SEVENTEEN成員Joshua、Jun、泫雅,及BTOB任炫植染上新冠病毒。

韓國昨日感染新冠肺炎數目達202,721人,累計確診數目4,869,691人,感染人數字有所回落,但演藝圈持續仍有人偶像名人受到感染,當中包括男團SEVENTEEN成員Joshua(洪知秀)Jun(文俊輝)BTOB成員任炫植,以及女歌手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。昨日公布成員徐明浩染疫的SEVENTEEN,經理人Pledis娛樂稱,「JoshuaJun對病毒檢測呈陽性,兩名成員正在接受居家治療,暫未出現嚴重的症狀。」而SEVENTEEN 13名成員中,確診新冠肺炎成員增至9人,部份成員經以痊癒。

已接種疫苗還是被感染

BTOB成員任炫植,昨日透過自我檢測顯示呈陽性,之後採用核酸檢測今日得出結果呈陽性,已接受3劑疫苗接種的他,需要暫停所有工作,並需按照防疫規則進行隔離治療。上月才和男友Dawn訂婚的29歲女歌手泫雅,今日證實確診,其經理人P Nation透露:「泫雅因為發燒等異常症狀,於是做了核酸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。」據悉泫雅已接種兩劑疫苗,但還是受到感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