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8 21:56:09

新冠肺炎︱BLACKPINK Apink ITZY 本月少女 4大女團成員確診

分享:
K-POP

留真確診,ITZY已有4位成員曾染疫。

新冠骨炎肆虐韓國,昨日感染人數達31萬,當地演藝圈更是淪陷,今日多隊女團成員證實確診,當中包括BLACKPINK的Rosé、Apink的鄭恩地、吳夏榮、本月少女成員夏瑟、汝真、ViVi,以及ITZY的留真,均對核酸檢測呈陽性。

 

BLACKPINK Rosé ITZY留真染疫

較早前已報道BLACKPINK Rosé因要出國接受核酸檢測呈陽性,即時取消行程接受隔離治療。而昨日公布舉行首個fans見面會的ITZY,繼成員Lia、禮志和彩領本月確診後,留真亦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已完成三針疫苗接種的她,目前除了輕微的咳嗽之外,慶幸無其他症狀,已被安排隔離治療。

K-POP

本月少女3位成員染疫,因此需要暫停一切活動。

 

本月少女3人中招

本月少女的經理人BlockBerryCreative表示,隊中汝真完成第三針疫苗接種,夏瑟和ViVi也完成兩針接種,但在在25日進行自檢中呈陽性,隨後3人被安排進行的核酸檢測,證實確診,因此所有工作已版暫停。

K-POP

成團10周年的Apink,因為新冠病毒阻礙了她們一系列的慶祝演出。

Apink鄭恩地 吳夏榮接受隔離治療

Apink的經理人IST娛樂,則透過女團的官方粉絲俱樂部公布,「成員鄭恩地、吳夏榮,27日出現異常症狀,並接受病毒檢測,今天證實確診感染新冠病毒。」她們兩人目前正接受居家隔離治療。「其餘成員朴初瓏、尹普美和金南珠進行了自我檢測,結果均呈陰性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