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3 16:35:04

新冠肺炎︱PENTAGON珍虎 OH MY GIRL效定染疫

分享:
K-POP

PENTAGON珍虎。

韓國新冠肺炎病例,昨日新增17.1萬人,累計確診232人,當地政府估計接受居家治療的患者人數,達到52.1萬人。韓國演藝事業像沒有受疫情影響,防彈少年團依舊在3月中舉辦3場實體音樂會,與疫共存防疫模式,令娛樂事業得以興盛。不過一班年輕偶像就輪住確診,本周已經有IZ*ONE成員金珉周、歌手WOODZ(曹承衍)、宇宙少女成員恩熙、Billlie成員詩允等受病毒感染。

K-POP

OH MY GIRL效定。

兩人均完成疫苗接種

今日最新個案,有男團PENTAGON成員珍虎,以及女團OH MY GIRL成員效定,兩人證實確診,珍虎的經理人公CUBE娛樂表示:「雖然珍虎已完成兩針疫苗接種,但仍在最近的檢測中呈陽性。按照防疫安排,珍虎暫停一切演藝活動,未能如期參加MBC M頻道音樂節目《ShowChampion》。」而效定的經理人WM娛樂稱,效定在自檢和核酸檢測中結果均呈陽性,此前她已完成三針疫苗接種,現會在居家隔離治療。

K-POP

珍虎與效定,已完成疫苗接種仍突破性感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