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0 17:38:08

新冠肺炎︱前「水著女神」小倉優子染疫

分享:
外娛

小倉優子與牙醫結婚初期,尚算恩愛。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亞洲國家接連出現大爆發,包括香港、韓國等地,確診人數每天過萬,日本亦不能避免,確診數字持續飆升,更影響藝能界,像38歲前「水著女神」小倉優子,昨日宣布確診。

外娛

近年已轉到電視台主持工作發展,衣著亦比過往端莊。

小倉優子的經理人公司稱,「她因為喉嚨痛接受核酸檢測,結果證實呈陽性,目前正在家接受隔離治療,暫時狀況良好。」3年經歷兩段婚姻的小倉優子,2017年結束第一段婚姻後,18年12月改婚嫁牙醫丈夫,可惜第二段婚姻僅維持1年多,其牙醫丈夫更在她懷孕期間搬離愛巢。

外娛

牙醫在她懷孕6個月搬離家中,外界指小倉優子性格大強勢之顧。

日媒《週刊新潮》曾採訪牙醫丈夫,希望了解兩人分開真相,牙醫丈夫指若說出實情,怕會影響小倉優子的工作,外界估計兩人離合是小倉優子太強勢導致婚姻破裂,這與柔弱外表的她存著極大反差,所以牙醫沒有說出答案。3子之母的小倉優子,要獨自養育小孩,又要工作養家,確診無疑對她生活產生帶來影響。

外娛

小倉優子的個人第二本寫真集《未來.少女》,奠定「水著女神」的封號。

外娛

小倉優子的寫真集,一向是銷量保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