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4 12:17:17

新冠肺炎│楊紫瓊確診po病容 無奈缺席新片首映

分享:
楊紫瓊確診po病容

楊紫瓊不幸確診,無奈缺席新片首映禮。

今年8月便滿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,今日在Facebook表示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令原定出席主演新片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(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洛杉磯首映禮也被迫取消。

楊紫瓊在社交平台貼出臥病在床近照,見她戴上黑色口罩,並躺在床上一臉病容,透露因病無法參與洛杉磯首映:「人生苦樂參半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今晚在洛杉磯首不幸的是我確診了,整個掉入新冠肺炎的宇宙,但我堅信EEAAO(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)家族會高舉旗幟,我為大家感到驕傲。吳彥祖亦在她IG發文下留言祝早日康復。

楊紫瓊確診

楊紫瓊忙於宣傳主演新片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,電影亦會在港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